蓝染川(超级杂食警告)

长时间无灵感。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不知道这样的脑洞在现实中有没有中枪的人?


如果这里有一个游戏。背景是校园。我在这里放一个可攻略对象。


这个可攻略对象对主角说:

我总是没有安全感,总是觉得你们都讨厌我,都不想跟我讲话。但我明白这不是你冷落我,不是其他人冷落我,真的是单纯我自己的问题,我太敏感了。

你不用照顾我的感受,我们按平时正常的相处方式就好。


如果主角答应了,之后他们的关系会真的按照正常的方向发展,不温不火,不痛不痒,两人相处得很快乐。

最后,两人毕业了,曾经相约要在一起做的事情,两人都还记得牢牢的。

两人因为工作的原因,分隔两地。相隔太远,只有网络联系。

主角正常地过着生活,和朋友同事相处融洽。

[可攻略对象]想着主角与其他人友好相处的场面,而自己因为性格孤僻不愿意主动与别人交好,又孤独又嫉妒,却又清楚自己是自作自受,最终对主角提出分手。

理由:【我这样性格的人,早晚会让你受不了的。】


结局:攻略失败。



攻略失败不是主角的错,这位可攻略npc也清楚自己是自作自受。与别人打交道对来讲永远都是一种猜忌的过程,在他看来,只要他不和别人打交道,他这样不可理喻的性格和逻辑就不会影响到别人。而他自己则一直没有朋友没有恋人,或许直到崩溃都没有勇气改变这一切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